中文 | English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 正文

追梦路上,幸福同行——湖南一师一附小新学期启动仪式

作者:戴娜 江波兰编辑:曹向荣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 来源:原创

追梦路上,幸福同行

——湖南一师一附小新学期启动仪式

封面

2019年214日上午,新春的对联映红了附小古朴校门,火红的福猪温暖了新学期第一声问候。心怀梦想与期待的附小教师欢聚一堂,翻开了教育追梦人振奋跋涉的新篇章。

DSC_0202

DSC_0199

DSC_0157

DSC_0190

新春,开启的是新的征程。为使新学期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学校教学部门、德育部门、后勤部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全体教师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凝心聚力,全身心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中。相信在附小人勤勉奋进的脚步声中,2019将变得异常生动、鲜明、隽永。

DSC_0209

 新春,寄予的是新的希望。校长方芳以“2019,迎风而行”为题,用时光之笔,将最美的遇见写在老师们的心上。她期待在这个幸福的大家庭里,附小人用爱心、真诚、坚持、勤勉,自主生长,抱团成长,用言行诠释“亲爱真诚、同生共长”的好家风,并因“懂得给予”“彼此照顾”从而过一种幸福而有意义的生活。

幻灯片2

幻灯片5

期待全校师生上下一致、同心同德,以诚实、朴实、踏实、务实的治学态度,不断营造“团结、求实、严谨、进取”的校园风气。每一位老师都能沉浸在这样的“文化空气”中努力认识和理解自己、改造和完善自己,在研究和改造自身中赢得自身认同和自身完整,用思想和行动结合起来的力量让教育生活变得美好、舒适、有意义。

幻灯片9

幻灯片13 

期待附小教师秉承着“厚德、博学、敬业、爱生”的师德风范,相信每一个教育的过程就是一个与美相遇的过程,从而成为孩子最好的示范,带着孩子们在一间间会不断“长大”的教室里感受童年里最丰富的色彩。

幻灯片25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新春,附小人像一颗颗种子在平静中积蓄萌发的力量,从这个春天开始,从这里开始,努力让生命各自遇见,各自生长,各自等待,面朝真善美的前方,去遇见天地间春暖花开的丰美。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