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生乐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乐园 > 班队风采 > 正文

燃烧你的卡路里——记三丁班亲子运动会

作者:王华编辑:方淼萍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 来源:原创

为人父母,最难忘的莫过于孩子给你重返童真的机会,如何才能让陪伴有质量?进入孩子的世界,共同成长让我们忘记身份,放肆奔跑!与孩子在运动中拼尽全力,燃烧卡路里吧!

天公作美,签到开始

三丁班的家长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01

背人运球

注意了,在这个游戏中,球球千万不能掉,球球联系着的不止是我们的身体,还有我们必胜的决心和热情!

“哎哟喂,爸爸,我掉啦!”

大家伙儿看看,爸爸VS姐姐,谁靠谱?

02

双人跳绳

一根长绳,一个跳跃

大手拉小手,默契十足。

妈妈组,轻盈飞舞~

爸爸组,掷地有声!

你蹦我跳默契足,孩子和爸爸妈妈的距离越来越近。

03

百发百中

小球投准,完美发射,百发百中!

我们稳赢!就是这么自信!

04

趣味障碍跑

跑道上,参赛的家长和孩子们火力全开,围观家长不时给予阵阵掌声与喝彩,手中的相机、手机频频闪动,唯恐漏下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

孩子们怎么说?

“我爸爸平时工作很忙,

今天可以来陪我一起做游戏,

同心协力参加运动项目,

我觉得很开心。”

“看到爸爸妈妈们努力拼搏的样子,

我觉得他们就是我们心里的英雄!”

爸爸妈妈怎么说?

罗梓颢妈妈:这次活动非常有趣,也很有意义,大人小孩都特别开心,彼此间增加了交流,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

任梓熙爸爸:孩子们能够体会获胜的喜悦,有失败的体验都是好事。另外,家长朋友们也要加强锻炼了,300米下来,很多人都喘气不赢。健康第一,身体第一!

运动

陪伴让孩子从小拥有安全感、自豪感,

而运动,锻炼孩子的意志力,让孩子学会面对挫折,面对成功与喜悦的能力。

陪孩子运动,是对精神和身体素质的最佳操练,这是孩子一生的宝藏。

健康是一份责任,运动是一种习惯!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