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生乐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乐园 > 班队风采 > 正文

“走进大自然”一师一附小一丁班亲子郊游活动

作者:喻波编辑:方淼萍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 来源:原创

初冬暖阳,胜似春光。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湖南一师一附小一丁班的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一同来到松雅湖生态农庄,举行了“走进大自然”亲子郊游活动。

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小动物过河”、“亲子跳绳”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进行,大家相互配合,与父母共同合作。在游戏中促进亲子亲密关系,同时感受着集体的力量。

下午我们举行了跳绳比赛。赛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小选手个个跃跃欲试,大家的手都熟练的甩着绳子,两个脚尖有弹性的一起一落。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大家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随后农耕体验,让孩子们弄脏双手,亲自采摘农作物,制作植物粑粑;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拿着铲子下地挖红薯。从日常的饮食了解每天餐桌里的食物与环境的关系,告诉孩子们农作物不是从超市来的,而是从土地里长出来的。大家从活动中更加热爱大自然。

最后孩子们在草丛中静静作画。他们在画布上画着心中所有的美好,家长们在画布上写出对孩子的期许和祝福。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