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百舸争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乐园 > 百舸争流 > 科技社团 > 正文

开展养蚕实践活动 提升学生科学素养

作者:胡尧编辑:徐丽慧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 来源:原创

四月初,我校三年级养蚕实践活动轰轰烈烈地开展起来。在一个多月的活动中,学生们亲历了蚕的完整生命周期,从蚕卵到蚁蚕,学生们精心喂养,定时清洁蚕房,及时更换新鲜桑叶。蚕宝宝一天天长大,经历了四眠五龄后吐丝结茧,羽化成蚕蛾,交尾后产卵。

本学期的养蚕活动成为学生们终生难忘的一次体验。在养蚕过程中,学生饲养、观察和记录的能力得到了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也进一步得到提升。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