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百舸争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乐园 > 百舸争流 > 科技社团 > 正文

磨炼,飞翔!——百舸模型集训队逐梦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竞赛

作者:贺娇娜编辑:徐丽慧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 来源:原创

6月1日、2日,“飞向北京,飞向太空”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活动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航模集训队在科信组全体老师的带领下,同来自全省各市州174支参赛队的三千多名运动员齐聚赛场,展开紧张激烈的角逐。

由吴昊老师、胡尧老师指导的来自我校三个年级的15名同学参加了“美嘉欣”遥控四轴飞行器竞时赛、“轻骑士”橡筋动力飞机竞时赛两个项目的比赛。一次次紧张到手抖的训练换来赛场上的沉着冷静,一次次较真到毫厘的组装换来赛场上的熟练灵巧。训练场上的磨炼为着竞技场上的飞翔,百舸模型队的同学们用细心与耐心为梦想助力,以信心和决心向蓝天起航!

一年一度的航空航天模型竞赛是同学们磨炼技能、展示风采的平台,更是同学们追逐航天梦、科技梦的舞台。百舸模型队时刻准备着:向蓝天出发,向未来出发!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