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百舸争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乐园 > 百舸争流 > 艺术社团 > 正文

“百舸”舞蹈团舞蹈之星 邹亦萱

作者:陈洁编辑:徐丽慧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 来源:原创



有人曾说过:文武之道,一张一驰。看着你每天忙完作业还得在练功房里练功,爸爸妈妈很心疼,或许因为遗传基因的伟大,出生的那一刻就注定让你就有了“舞蹈情结”,尤其当你穿上舞鞋的那一刻高傲地仰起头,小八字位一站的时候,脚底下的舞鞋便成为你身体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

初学舞蹈时你才四岁,看着你小胳膊小腿带着笑容,怀惴自信的表情一遍又一遍重复着老师所定格的每一个动作,一点一提,一勾一绷我的眼眶都湿润了,几节课下来,老师悄悄的告诉我:你家孩子绝对是个学舞的好苗子,有非常高的领悟能力和舞韵,要我一定让你坚持.....作为父母我心疼她的“辛苦”,但是同样也教会孩子这是对自己选择的学习态度。结果,这一坚持就是六年,而我最初的让你去学舞蹈,学一门技能只是想让你找份“快乐”, 做一个有爱好和洒脱的人,将来,当你在工作和生活不顺心时有一个找回自信,可以鼓起勇气再次面对生活的方式而已。甚至你可以用自己的舞蹈,去充实那些漫漫时光。我相信学了舞蹈的孩子让你不论遇到什么困境,都能重新找回自己的灵魂。

                                     

——五甲中队 邹亦萱妈妈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