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百舸争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乐园 > 百舸争流 > 艺术社团 > 正文

我爱舞蹈—— “百舸”舞蹈团(启蒙班)朱芊妤

作者:陈洁编辑:徐丽慧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 来源:原创


我叫朱芊妤,是一师一附小一乙班的学生。我非常喜欢跳舞,从幼儿园开始我就一直在学习舞蹈,虽然学习舞蹈的过程很辛苦,有痛过、哭过,而且每学一个舞蹈基本功和舞蹈动作都是需要我们反复不断地练习,但它却给我带来了无数的快乐,因为我知道不能吃苦的人根本就学不好舞蹈。在老师的精心指导和不停地鼓励下,我的基本功和舞蹈感受力大大增强,也让我从内心深处深深的爱上了舞蹈这门艺术。

我爱舞蹈,因为舞蹈让我的生活充满色彩;让我更加自信;让我学会了许多的知识:也让我认识了很多爱好舞蹈的朋友!

既然选择了舞蹈这一条路,我一定会不断努力,继续加油,给舞蹈这条路画上一个美丽的句号!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