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书香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乐园 > 书香校园 > 数学广角 > 正文

绘声绘色,惠生慧质——二年级绘本故事表演活动

作者:刘桂芳编辑:陈子晴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 来源:

本学期期末,一场别开生面的数学绘本展演活动如期举行,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运用童真的语言、稚嫩的笔触,创作属于自己的数学绘本,向大家传递着带有童趣的数学知识。聆听故事,开启心智,二年级丙丁班12名孩子用绚丽的故事,奇妙的感受展现绘本的魅力。内容精妙、画面精美、语言精巧,孩子们的演说,给大家带了一场别样的视觉、听觉的盛宴。

阅读一个好的绘本故事能让学生的心灵受到触动,领悟一个绘本作品的内涵亦是一次思想深入的旅程,创编一个属于自己的数学绘本则是自我才情的综合展示,让数学绘本成为孩子成长的另一抹温暖而智慧的灯光,智学慧玩乐成长。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