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书香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乐园 > 书香校园 > 语文园地 > 正文

秋游记

作者:五丁班 刘钰加编辑:方淼萍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 来源:原创

日盼夜盼的秋游来了,今年我们的秋游地点是望城的柏乐园。早上八点,我和我的队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乘坐大巴车,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来到柏乐园。

当张老师宣布解散时,大家像欢乐的小鸟一样散开了。做为组长的我好不容易才将本组队员集合起来,然后组队去玩第一个项目——大转盘。

到了现场,李炀阳和龙毅宏都说自己害怕,不敢去玩。为了不影响其他队员的游玩兴致,经过商量我们便安排他俩帮大家看书包,坐在花坛旁边等着。

当我们游玩结束时,一清点人数,却发现阳同学不见了!这下我可急坏了,我忙问之前和他在一起看书包的龙毅宏。他告诉我们,阳同学去看“激流勇进”了。于是大家在我的号召下,一起去“激流勇进”的地方找阳同学。我们围着那里找了N个圈,却始终没看到他。大家商量了一下,决定回到老地方等他自己回来。

等待的过程是漫长的,虽然只过了几分钟,但我们觉得等了很久一样的。突然眼尖的曾家彤大叫起来,“在那!”顺着她手指的方向,大家都发现了李炀阳,飞快地向他奔去。曾家彤用责备的口吻问道:“阳同学,你去哪里了?我们大家找了你好久啊!”“是啊是啊,你让我们好找呢!”张奕云说。阳同学不好意思地回答:“我去看‘激流勇进’了啊!我以为你们要玩好久呢!”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说。这时,钟嘉妮说:“好了好了,我们先去玩下个项目吧,有什么事情吃饭的时候再说,不要耽误了玩的时间。”于是,大家便不再责怪阳同学了,组队又玩下一个项目。

到了吃中饭的时间,大家把所有的食物都摆上桌布。各色美食都有,薯片、蛋糕、糖果、香肠……琳琅满目,仿佛置身于零食海洋。于是大家你试试我的,我尝尝你的,十分热闹。由于我们这组没几个队员带了主食,曾家彤和我便一起去别的组“敲诈”。同学们也很开心地分给我们一些主食。这一餐吃得非常丰盛,非常开心,连“集体批评”李炀阳的事都给忘记了。

吃完了饭,大家意犹未尽,集体商量再玩哪些项目,最后统一意见去玩“大摆锤”。这个项目十分刺激,本以为男生都会抢着玩,没想到他们又因为害怕不去了,最后还是我们几个女生一起去的!

玩完“大摆锤”,我又开始清点人数,真是一波刚平一波又起,又少了一个人——殷紫琳!大家都慌了,一起去吃中餐的地方找,没有。去我们玩过的地方找,还是没有。最后,终于在“大摆锤”的售票处,找到了她。大家都十分生气,问她:“你去干什么了,为什么不说一声?”紫琳沉默着,不说话。最后在大家再三追问下,她才说肚子饿了,她去买吃的了。

下午三点,到了大部队集合时间,我率领队员们准时到达了迎宾广场跟大部队汇合,虽然中间有几名同学迟到了,但大家也很快归队。我们集合完毕后,张老师便领着我们乘坐大巴车回学校。一天的行程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就愉快地结束了。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