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书香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乐园 > 书香校园 > 语文园地 > 正文

快乐的秋游

作者:五丁中队 刘腾扬编辑:方淼萍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 来源:原创

星期四,学校组织我们前往伯乐园秋游,同学们都欢呼雀跃,个个脸上兴奋地泛着红晕,期待着这一刻的到来。我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一路上满心期待的我们满怀地朝气来到“柏乐园”。

我们小组首先坐了刺激的家庭过山车,“嘟-嘟......”过山车开动了,我紧闭双眼,手心捏着一把汗一动不动,只听到风声呼呼地从耳边吹过,到达最高点时,过山车忽然一个翻身,天呐!我感觉自己都快要掉下来了!一瞬间,我们又进入了漩涡似的轨道,车身不停地左右倾斜转弯,突然车猛地停了下来。虽然下来时头还是晕晕的,但那种感觉真是爽极了!

玩过“家庭过山车”后,我们就玩起了“迪斯科转盘”,坐上转盘后,就开始中速旋转起来,然后不停的抖动着,让我们想站都站不起来,一站起来就会产立倒下,大约转了二、三分钟左右,终于停了下来,这转盘把我转得头昏眼花。

“高空飞翔”项目区。这个项目是让人坐在一个“秋千”上,这个“秋千”会上升,会下降,也会旋转,直到上升到八九层才会下降。到我们啦!我们选好座位,系好安全带。“嘀--”要开始啦!我闭上眼睛。“秋千”正在缓缓上升,感觉人都要飞起来了。接着我们又玩了海盗船等很多游乐项目。

尽兴地玩了游乐项目又增进了友谊的我们满载而归地告别了这次珍贵的秋游。一阵阵呼声,一阵阵欢笑,沉浸在游玩世界的我们无法自拔,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登上了返程的大巴车。这次秋游我们玩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我很感谢时刻照顾着我们,为我们保驾护航的老师们和导游姐姐,谢谢她们的爱让我们玩得无忧无虑!

上一篇:秋游记

下一篇:美丽的岳麓山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