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之窗 > 教师培训 > 正文

弦歌不辍,前行不止——2020年下学期班主任团队总结会

作者:喻波编辑:周赛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 来源:原创

三九严寒天,暖室沐春风。1月11日下午,湖南一师一附小2020年下学期班主任团队培训总结会如期召开。温暖的小会议室里全体班主任齐聚一堂,班主任团队负责人王华老师主持会议,副校长余运群、德育处副主任赵梦婷全程参加。王老师肯定了本学期班主任的工作,称赞班主任团队是全校最辛苦、最重要、最了不起的团队。

回眸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赵梦婷老师用最精美的照片翻开了会议的第一篇章。随着赵老师散文诗般的语言,我们打开了记忆的闸门。 什么是班主任的常态?常学、常思、常做,时刻在学习的路上,这就是班主任的常态。班主任的一天到底做了多少杂事?到底有多辛苦?全都看在她的眼里。全校24位班主任,在赵老师心中都有着独特的美。从学校上千张照片中,她不辞辛苦,一张张用心挑选,并且为每一张照片都配上了别出心裁的文字,衬托出了班主任别样的美丽。这种被认同、被尊重的职业获得感,让每一个老师脸上都洋溢着会心的微笑,我们被一种不是亲人而胜似亲人的情愫感动着。

回忆过去让人动情,展望未来令人凝思。2021,每个年级组,都有自己的思考。一张张思维导图,把年级组的每个老师都紧紧地团结在一起。我们一起思考,一起动手,一起编织着未来。我们有思维的碰撞,我们有热烈的讨论,小小的会议室承载着我们大大的梦想。 各年级组完成思维导图后,都派出了代表,进行了精彩的阐述,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最后余校长勉励大家,在新的学年不忘初心,扬帆起航,用自己的双手书写新的历史,创造新的辉煌。了不起的班主任,不一样的总结会,愿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奉献写满日常,岁月记载高尚。在最美的时光,遇上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我们要做的,便是向着纯美的教育梦想努力奔跑!弦歌不辍,前行不止!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