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结硕果 百舸乐团竞风流

作者:徐丽慧编辑:颜旺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 来源:

艺术教育结硕果 百舸乐团竞风流

  热烈祝贺我校百舸管乐团在2022-2023年长沙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小学器乐组特等奖!成功晋级省赛,进军国赛!

  这份沉甸甸的荣誉里有学校的大力支持,有徐丽慧团长的日夜陪伴,有全体老师的悉心教导,有家长几年如一日的理解与配合,最离不开的是孩子们的不懈努力与倾情付出!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本次百舸管乐团集体出征再次创造了乐团的辉煌,团队拥有了更高的演奏水平,站上了更高的表演舞台,收获了更高的比赛成绩!由衷地为附小这样一群可爱的孩子们感到骄傲与自豪!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了这样一场比赛,一次精彩亮相,整个乐团在音乐组徐丽慧老师的带领下,筹备了三年多的时间,从2021年的天心区赛到2022年疫情之下的长沙市赛,再到2023年长沙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PK赛,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1000多个清晨与日暮,孩子们与心爱的乐器相伴,无惧学业的繁忙,无论寒来暑往,始终如一地坚持学习与练习。在这个既严格又温暖的大家庭里,孩子们学会了坚持和拼搏,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和成长!

  作为一个乐团,从组建到每一次的新老队员交替,一步步走向成熟,直至参加高规格的比赛,一路走来,离不开是学校的统筹规划,  是全体老师的鼎力支持,是多声部的组织配合,是家长们的全力配合,是数不清的小组训练与大合排……每个人汇聚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成一股强大的力量,奏出一首首激情的乐章!更是共同奏响一首美妙的童年乐章!

  57名队员来自不同的班级,但我们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附小百舸少年。我们享受音乐的美好,享受比赛的过程,享受成长的快乐,展示着附小少年最美的风采!百舸管乐团一往无前,小小乐手未来可期!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