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探秘动趣园 亲子共成长——我校青年教师团队开展亲子活动

作者:张远欣编辑:颜旺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 来源:

探秘动趣园 亲子共成长

                                 ——我校青年教师团队开展亲子活动

  2023年11月26日,冬日阳光正暖,学校工会组织青年教师团队赴长沙园林生态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

本次亲子活动安排了草坪亲子游戏和亲子探秘动物园两个环节。

  上午9:30,活动在公园中心草坪准时拉开帷幕。大小朋友手拉着手分成四组,大家放下平时工作、学习或生活中的烦恼,开开心心地玩起了“珠行千里”游戏。大家时而热烈探讨计策,时而紧张地奔跑接龙,时而放松的开怀大笑,都沉浸在欢乐的游戏之中。

  “打地鼠”游戏开始啦!大人们围成一圈,面对不时探出头来“小地鼠们”,充气棒不停举起又落下,被打中的赶紧躲起来,没被打中的沾沾自喜,又伸出了脑袋,孩子们欢快的笑声响彻了整个绿茵场。

  下午的亲子探秘动物园活动,孩子们游玩了萌宠部落、鹤栖谷、猛兽山等景点。在游玩的间隙,还观看了大马戏场、梦幻剧场、森林剧场、美人鱼剧场等场馆精彩有趣的表演。孩子们不仅认识了各种各样的动物,了解了他们生活的习性,还在各种表演中感受到人和动物和谐相处的重要性。

  生活场即教育场!这次青年教师团队亲子活动不仅让青年教师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也有效地促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青年教师亲子间的情感交流,更让孩子们在快乐中体验,在体验中收获,在收获中成长。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