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平凡中的不平庸——记2020年上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会

作者:周赛编辑:周赛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 来源:原创

79下午两点湖南一师一附小2020年上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会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会议由德育主任鲁平主持,主管德育工作的余运群副校长和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赵梦婷老师全程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鲁主任对全体班主任表示衷心感谢。这学期因为疫情的原因,班主任的工作量增大,但大家兢兢业业、扎扎实实,把每一件事情都落实到位,非常不易。鲁主任播放了精美的课件,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学期班主任工作的点点滴。一个个温暖瞬间,展示了全体班主任——“我的班级我来评”的劳动成果。

接着,大队辅导员赵老师对本学期少先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下学期的工作重点,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红领巾寻访先锋活动,积极开展线上云阅读分享会。

在班主任自主交流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聊自己的困惑,谈自己的妙招。本学期转岗担任班主任的马恒一老师和詹妍老师的发言,让在场的老师们为之动容:“没有当班主任之前,我从来都不知道班主任工作原来如此繁琐与辛苦。这一次自己担任了班主任才知其中的滋味。我觉得所有科任老师有机会都应当来体验一下个中艰辛”班主任团队负责人王华老师情真意切地说道:感谢学校一期来对我们的指导与关爱!班主任就是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庸的工作。没有轰轰烈烈的光荣事迹,可是却能影响孩子的成长与成才。我们应当为自己点赞,为自己鼓掌。

最后余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盛赞班主任团队是一支能战斗讲奉献的队伍,极大地肯定了班主任的高风亮节和业务能力同时提出两个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因地制宜地打造班级特色二是希望班主任对常规要抓不懈和抓不懈,让附小学子呈现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下学期,相信在校长室和德育部门的带领下,全体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附小班主任团队能够继续稳步前进,蓬勃发展,再创佳绩!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