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综合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议报道

作者:陈洁编辑:徐丽慧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 来源:原创

根据中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湖南一师一附小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和部署,扎实推进综合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综合党小组全体党员教师于2019年11月28日下午2:20准时召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民主生活会。


综合党小组全体党员陈洁、董玲、陈适、蒋华南、胡飞华、赵梦婷、彭劲虹、衣莉媛、陈昱、曹向荣全员参与,并邀请支委成员米先文同志现场指导。会议围绕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附小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对照职能职责,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联系整改落实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组织生活会按程序首先进行了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教师对照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问题并做出自我评价。每一位党员自我批评结束后,党小组成员自发的给予该党员坦诚的批评和中肯的建议,大家的相互批评与帮助让所有党员受到触动、受到教育。支委成员米先文同志结合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所有同志的发言进行了讲评,肯定了同志们态度真诚,查摆问题清晰明确,并指出大家所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明确的改进方向,鼓励同志们用实际行动去改进。最后,党小组组长陈洁同志根据支委讲评意见建议,代表党小组作表态发言。

本次综合党小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查问题、摆问题的会议,更是一次相互学习、彼此推动的会议。党员老师们自我批评深刻,本组同志提出的问题也十分到位,相信同志们将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切实整改,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附小优秀共产党员。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