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抓好党员发展工作 夯实组织建设基础——我校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讨论会

作者:江波兰编辑:方淼萍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 来源:原创

党员队伍建设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党员是党员队伍建设的基础环节。我校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与新党员发展工作,把党员队伍建设与教师队伍培养紧密联系起来,坚持常态化的党员与积极分子结队成长培养模式,严格遵照党员发展的工作程序,切实提高新发展党员的党内公认度和群众公信度。2019年11月20日下午,我校党支部在小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讨论会。全体支委成员、党小组长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人参与会议。

方芳书记主持会议。她介绍支部近年来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与新党员发展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成长迅速、发展条件成熟的入党积极分子胡落新同志和张远欣同志的思想及工作情况,并请两位同志的入党培养人介绍培养过程及成长情况。

米先文同志、蒋华南同志、陈洁同志分别汇报了入党积极分子胡落新同志的成长情况。胡落新同志自2018年3月20日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各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政治思想方面,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提升理论高度,政治立场坚定。工作方面,认真负责,勤勤恳恳,勇挑重担。外派在高新二小担任校长,每天驱车两小时上下班,起早贪黑,风雨无阻,却从不抱怨,以身示范,为高新二小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工作能力提升迅速,成绩突出。

余运群同志、陈静同志、戴娜同志分别汇报了入党积极分子张远欣同志的成长情况。自2014年9月至今,张远欣同志受学校委派到湖南一师三附小(天心区龙湾小学)支教已近六年时间,先后担任语文教师、教导主任、副校长,是一位优秀的语文老师,也是一位优秀的教育管理者。他工作作风严谨细致,吃苦耐劳,乐于奉献。他心态阳光积极,为人处世、待人接物有礼有节,乐于助人。经历六年的锤炼,各方面都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作为副校长,他能主动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能不断强化专业学习与示范,引领教师专业成长,已具有较强的业务指导能力与学校管理能力。

听取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人与党小组长的汇报后,方芳书记作总结发言。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均服从组织,承担一附小合作办学学校的重要行政管理工作。胡落新同志从教20年,从体育老师、总务副主任到高新二小校长,他敢于挑战,能吃苦、肯吃苦,好学上进,实现了个人跨越式的成长,也为一附小争得了荣誉。张远欣同志从仓库办学、三附小建设到三附小开办,他是三附小发展的建设者与见证人。他做事认真投入,有责任、有担当。只要组织有需要,他就义不容辞地挑起重任。

方芳书记代表党支部感谢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人的无私帮助与贴心陪伴,感谢党小组的培养与关心,请全体与会党员代表充分考虑两位入党积极分子成长情况,举手表决,是否同意认定胡落新同志、张远欣同为预备党员。全体党员代表均举手表态,全票通过此项认定。方芳书记宣布认定胡落新同志、张远欣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并请各位入党培养人一如既往关心和帮助两位预备党员,让他们尽早成长为合格党员。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