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科展示,团队引领——记综合教研组第二次教研活动

作者:罗驰编辑:徐丽慧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 来源:原创

11月5日下午,我校综合教研组在组长吴昊老师的组织下,在大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二次教研活动。学校校长方芳、办公室主任朱胜伟以及全体综合学科老师参加了活动。

多年来,我校综合教研组各学科团队始终立足专业,扎根生长,一批批优秀学科团队在示范、在引领。在本次教研活动中,美术组衣丽媛老师代表美术学科组进行了优秀学科组汇报分享。衣老师从美术组在学校宣传、常态教学、学生参赛、校本课程开发、教学获奖以及教师自身提升六个方面向综合组老师做了全方位的分享,让老师们看到了一个踏实谦逊的美术组,也让老师们看到了一个精彩绽放的美术组。

随后,英语学科组张佩怡老师以英语学科核心素养中的文化意识为主题,向老师们分享了许多中西文化差异性的知识,内容丰富有趣,形式生动新颖。有团队引领,也有学科展示,每一个学科组都在努力呈现最美、最真、最好。

学科展示结束后,方芳校长对综合学科老师们的付出予以了高度赞扬,同时,方校长还表示,学校将制定一系列方针政策,提高优秀学科组的奖励标准,促进整个综合学科组的健康发展。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我们期待各学科组更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老师们更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共同推动学校综合学科各项工作和活动的蓬勃开展,共同展望附小综合教研组更精彩的未来。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