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百舸争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乐园 > 百舸争流 > 百舸秀场 > 正文

附小学子百舸show第五期_胡亦汉轩个人艺术展演

作者:编辑:曹向荣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 来源:

第五期 苔花如米小 也学牡丹开

--胡亦汉个人演唱会

Show场名片

姓名:胡亦汉

年龄:10岁

班级:四乙班



有太阳的地方,温暖相伴;有月光的地方,浪漫相随;有音乐的地方,歌声相伴。他爱唱歌,家里的客厅、学校的讲台、排练的教室、田间的小径、比赛的舞台,音乐响起的那一刻,他便与众不同,他就是四乙班的胡亦汉,“附小学子百舸秀”第五场的主角,一个拥有百灵鸟般嗓音的男孩。5月28日上午,多功能教室里180名师生、家长沉醉在胡亦汉的歌声里,那优美的词曲,动听的旋律,深情的演唱让我们惊叹于小小的年纪却能通过歌声传递如此丰富的情感:《天之大》的简单而深刻,《大鱼海棠》的婉转悠远,《天边》的神秘壮阔,《映山红》的清新绵长......好的音乐,缘情而发,以情演绎,当音符和文字变成声音,这便是一个与生命、与自我对话的过程,而胡亦汉在歌声中寻找到了最好的表达方式。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