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家长频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长频道 > 家庭教育 > 正文

爱阅读,善表达——记四年级大阅读活动

作者:方淼萍编辑:方淼萍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 来源:原创

为创建良好的读书氛围,丰富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语文素养,12月7日下午,湖南一师一附小四年级全体师生在多功能教室举行了“爱阅读,善表达”活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马恒一老师、宿晓玲老师、徐丽慧老师和贺娇娜老师,教研室戴娜主任全程参与,此次活动由四年级年级组长——喻萍老师主持。

本次比赛,由每班选出三名选手参加,三人成团,其中一人背诵古诗,一人朗读美文,一人分享读书感受。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或深情吟诵,或依依话别,或侃侃而谈,或慷慨陈词,既激烈又紧张的比赛激发了在场所有孩子的参与兴趣,台下的孩子们都自发地为本班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参赛选手的对答如流,观众们此起彼伏的掌声让全体师生在诗风雅韵中流连忘返。

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四乙班荣获团体一等奖,王紫璇、刘芊然和张景雯荣获“诗王”称号,唐晞雯、王颢霖荣获“朗诵达人”称号,欧泽琪、伍陆米川荣获“读书达人”的称号。

比赛已经结束,但附小孩子对阅读的热情永远不会褪去,希望孩子们能注重阅读与经典传统文化的学习积累,不断努力,争做“爱阅读,善表达”新时代学子。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