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书香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乐园 > 书香校园 > 英语沙龙 > 正文

Practice Makes Perfect——一年级“英语朗读者”活动

作者:张佩怡编辑:徐丽慧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 来源:原创

为了提升一年级孩子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为了培养他们从小养成良好正确的听读习惯,为了让他们能在朗读中体会和享受英语语言带来的美感,为了培养他们的英语语感,在第十七周我们一年级开展了“英语朗读者”的活动。

此次活动除了是对平时课堂上所学英语朗读小技巧的一次检测,更是把舞台和时间留给每一个孩子展示的契机。俗话说:“书读万遍其义自现”。一年级四个班全体同学们,在为期一周的准备时间里,他们和爸爸妈妈一起从挑选朗读文本,反复练习文本的过程中,有些孩子从被动到主动,有的从紧张到从容,还有的从断断续续地朗读到流利富有感情的朗读。见证了他们点滴成长的家长们、老师们都特别的欣慰,这也让我们更加肯定——一次次把舞台让给孩子,把时间留给孩子的展示活动,是值得的。Practice Makes Perfect实践出真知!通过许许多多落到实处实践活动,来帮助孩子们锻炼英语口语的同时更能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是非常有必要的。

希望孩子们认真朗读的热情能延续下去,让开口大声朗读、用情朗读成为一种习惯!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