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书香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乐园 > 书香校园 > 语文园地 > 正文

“爱阅读 善表达”,书香润少年

作者:编辑:曹向荣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 来源:

“爱阅读 善表达”,书香润少年

撰稿:戴娜

11月18日,由我校四年级戴泠熹、五年级顾语宸、六年级张景雯组成的学生团队参加“爱阅读善表达”省市直初赛获团队一等奖,戴娜、陈静、王华三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顾语宸现场作文获全场最高分,现场展示。为借此比赛提升我校学生的语文综合素养,语文组建立了“爱阅读善表达”校队(12人)和竞赛队(3人),由陈静、马恒一、戴娜、王华四位老师轮流指导学生习作、表演、书籍交流,并特别邀请了一师文传院院长龙永干教授为学生集中授课3次,参与集训的学生、老师在这个过程中都受益匪浅。集训过程中,良好的班级读书氛围浸润着学生心灵,丰富了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拓宽学生的知识视野,培养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