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书香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乐园 > 书香校园 > 语文园地 > 正文

精彩故事 缤纷童年——二年级读书节讲故事比赛活动报道

作者:彭艳编辑:方淼萍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 来源:原创

一师一附小的孩子们是在一个个有趣的故事中快乐成长着!故事伴随着他们走过了天真烂漫的童年,它就像一首赞歌,奏响着欢乐的乐章,让人沁人心脾!

为了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提高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11月29日,附小二年级的孩子们举行了以“精彩故事,缤纷童年”为主题的“讲故事小能手”比赛。

为了更高效的举行这一次读书节讲故事比赛活动,二年级的老师们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在开学之初,老师们就建议每位学生准备几本课外书籍,并在班上组织“故事分享”活动。在比赛前,老师们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对选手的参赛故事进行筛选和指导,并鼓励家长与老师一起对学生的语言表达、表情动作进行指导。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学生们的努力下,学生们在比赛中有了出色的表现,各位选手将故事讲得绘声绘色、声情并茂,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大家都在这欢乐的故事海洋里畅想,在这美妙的故事里徜徉。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附小营造了良好学习语言的氛围,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不仅培养了孩子们阅读课外书籍的习惯,也锻炼了他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增强了孩子们的胆量和自信心。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