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德育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乐园 > 德育天地 > 特色活动 > 正文

沙场点兵激情飞扬 附小少年逐梦赛场——湖南一师一附小2018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贺娇娜编辑:曹向荣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 来源:原创

11月23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参与和家长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运动场上老师们忙碌的身影、贴心的话语,比赛中健儿们拼搏的英姿、飞扬的激情,人群中同伴们胜利的欢呼、全程的陪伴……再一次彰显了附小师生的青春风采、人文风貌,百年前毛泽东同志提出的“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倡导已经在每一位附小人的心里生根发芽。

上午,学校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对开幕式进行了现场直播,将运动场上的健康美、整齐美、青春正能量通过小小的屏幕传递给所有关心附小的朋友们。每一个班级独特的创意、新颖的道具,每一个方阵整体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每一个人心中的期待与激动,无不让现场的情绪高涨。走向我们的,是附小的少年!走向我们的,是祖国的明天!

一年级

26536

二年级

2543D

三年级

265DA

四年级

22834

五年级

235C3

六年级

2606E

教师代表队

26BF6

湖南一师一附小常务副校长江波兰在开幕式上致辞。她代表学校感谢辛勤付出的老师、家长们,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学会坚毅、顽强,收获友谊和成长;明白赛场上不仅有对抗、竞争,更会有理解、宽容和超越,愿运动会给同学们留下童年美好的回忆。之后,六甲班谢嘉瑞同学、体育组王凯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B4EC

湖南第一师范基础教育发展部欧立新主任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就像吹响了战斗的号角,每一位运动员都在竭尽全力地拼搏,起跳、投掷、冲刺、交接棒……努力追逐更快、更高、更强,将集体的荣耀放在心上。

1B5CB

精彩瞬间

本届运动会新增的一、二年级“毛毛虫大比拼”趣味运动项目,更是掀起阵阵高潮。低年级小朋友全员参与,小小的身躯,稚嫩的脸庞,却用不服输的态度迎接着比赛。在比赛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感受团结,在比赛中历练成长!

整整一天的赛事活动在大家的努力下顺利结束,让我们铭记拼搏时的激动、鼓励中的感动,把运动带给我们的激情与梦想融入到平凡生活中的每一天,做好学向上、积极阳光的附小人,勇于拼搏,勤于求索,团结一心,共创佳绩!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