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之窗 > 教师培训 > 校本研训 > 正文

新起航——记数学组2018年上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作者:胡尧编辑:陈子晴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 来源:原创

2018年3月15日下午,数学组全体教师在小会议室进行本学期的第一次校本研训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组长谭亦老师主持,活动主要分成三个部分:一是学习本期的数学组活动计划,二是安排各类校内外的研训活动,三是讨论曾平老师的参赛课题。

首先谭老师宣读了本年度工作目标及计划,提出了4项工作重点:一是学科文化的打造,二是师德师风的建设,三是教师数学学科素养的提升,四是学科影响力的扩大。随后,谭老师组织大家围绕常规教学、数学周活动、特色作业展、课题研究、参赛选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新学期的第一次数学组研训活动,让每一位老师有了清晰明确的思路,精诚团结、战斗力强的数学老师也会努力在新学期打开新的工作局面,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带领学生们在数学世界里体味无穷的乐趣。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