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法规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管理 > 法规制度 > 学校制度 > 正文

湖南一师一附小班级纪律管理流动红旗评比制度

作者:编辑:曹向荣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 来源:

湖南一师一附小班级纪律管理流动红旗评比制度

一、评比目的:

1、通过流动红旗的评比,促进全校学生良好课堂习惯的养成;

2、促进良好校风、校纪、班风、学风的形成;

3、激发和调动各班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比、学、赶、帮、超的积极性。

二、评比对象:

1—6年级全体学生,共24个班

三、评比方法:

1、班级管理流动红旗评比由教导处负责组织、审查、把关,每周巡堂行政及值日老师负责检查、记录,以《课堂常规要求(学生)、(教师)》为标准对班级的课堂常规表现进行,普查与抽查。

2、巡堂行政每周向年级科任教师了解同年级各班课堂教学情况,作为评比的参考。

3、每周五下午由巡堂行政组织评审,结合各方面情况评出班级管理流动红旗的班级,并向班级反馈意见和建议。

4、流动红旗每周评比一次,在每周一宣读评比情况并颁发流动红旗。

5、学期末以班级获得流动红旗累加次数,作为优秀班集体、优秀班主任评比的一项依据。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