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再度荣获天心区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考核特等奖

作者:戴娜编辑:曹向荣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 来源:

经年深耕成沃土,桃李芬芳灼其华。2月25日,在天心区教育局召开的2021。 年天心区教育工作会议上,我校再度荣获天心区2020年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考核特等奖,并位于同等第学校之首。

多年来,我校在一师党委和天心区教育局的指导和殷切关怀下,认真落实“给孩子一个幸福而有意义的童年”这一教育理念,努力贯彻“德育为首、教育为先、五育并重、全面发展”的办学思想,牢牢把握住教育教学质量这条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将学校打造成全体师生同生共长的书香乐园、和谐家园、智慧校园。

学校通过百舸学生课程着眼学生的全面发展,丰富学生的生命体验,不断探索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之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百舸教师课程铸炼职业教师队伍,以“课堂、课题、课程”为抓手,引领全体教职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在巩固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走内涵发展之路。近年来,学校的教师素质、管理水平和办学条件不断提升,德育工作特色不断彰显,教育质量稳步提升,教育科研成果丰硕,教育辐射深度强化,这些成绩的背后是附小人的携手并肩、同心同行,是对教育最纯粹的热爱和坚守。

未来,一师一附小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坚持承史立诗,崇实求是,将高质量发展作为教育改革发展的核心任务,全面推动学校与师生新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6871E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