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拥抱自然,快乐体验——我校开展2019年春季课外实践活动

作者:贺娇娜编辑:贺娇娜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 来源:

到生活中去!到大自然去!踏着暮春风景,411日上午,我校全体师生前往湘潭盘龙大观园研学基地开展2019年春季课外实践活动。

“东风杨柳欲青青,烟淡雨初晴”。正是一年好风景,研学实践去踏青。清晨绵绵的春雨挡不住孩子们实践的热情,在一天的研学实践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以研究性学习为主要方式,走进了湘潭盘龙大观园。

走进杜鹃园,徜徉于各色花海,孩子们在了解杜鹃知识的同时也被眼前的美景所惊艳;漫步鸟语林,听鸟鸣于山间,身心已沉醉其中;在体验树叶印染的过程中,孩子们把大自然印在布袋上,却把春天留在了心间。

在观察、体验与感悟中,课堂从校内拓展到校外,孩子们感知到了一个比校园教育更为广阔的存在,真正达到“研”有所思,“学”有所获,“旅”有所感,“行”有所成。


   一直以来,附小一直致力于“给孩子一个幸福而有意义的童年!”也一直在通过各种途径努力培养有完备人格和综合素养的未来公民。在一次次的课外实践活动和研学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孩子们一点一滴的收获与成长,也希望每一次的体验与实践能在孩子们的成长之路上留下美丽的印记与回忆!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