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记四乙中队参观雷锋纪念馆活动

作者:方淼萍编辑:方淼萍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 来源:原创

为了深入学习雷锋精神,3月31日下午,湖南一师一附小四乙中队22位同学在班主任方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望城区雷锋纪念馆。虽然天空下着毛毛细雨,但这一点也没有影响大家激动的心情。

到达雷锋纪念馆后,首先,大家在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前合影留念。接着,大家便来到了馆内,陈列馆以雷锋的成长经历及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为线索,集中展示了雷锋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队员们一起观看了雷锋叔叔生前的珍贵照片和视频资料,了解了雷锋叔叔的先进事迹。雷锋叔叔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正如他日记里所说的那样:我觉得要使自己活着,就是为了使别人的生活更美好。

这次参观活动让大家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教育。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叔叔为榜样,学习他乐于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让我们一起弘扬雷锋精神,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