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德育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乐园 > 德育天地 > 健康教育 > 正文

运动无极限 一起向未来——湖南一师一附小2021年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作者:编辑:内容发布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 来源:

运动无极限一起向未来

——湖南一师一附小2021年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撰稿:汤畅飞 审稿:柯妍

盈盈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

多彩的服饰美如夏之绚烂

青春的脚步疾如金秋之风

欢愉的我们爱如冬之暖阳

近日,2021年湖南一师一附小田径运动会在第一师范城南校区妙高峰运动场盛大开幕。

少年英才壮志盈胸

运动会开幕式邀请到的嘉宾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发展部欧立新主任、天心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陈凯兵科长、天心区教育局艺体中心高琪主任、天心区教育局艺体中心主任助理凌君同志、天心区教育局艺体中心体育教研员张川老师。上午八时许,开幕式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现场直播。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

在班级方阵展示中,北京冬奥会、航空航天、传统文化、民族特色、异域风情等都成了演绎的主题,坚定的眼神、自信的笑容、新奇的创意、拼摆的图案,精彩纷呈,一齐表白祖国、表白这美好的时代。

湖南一师一附小方芳校长致辞,体育组罗驰老师、六丙班张瑾溪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发展部欧立新主任宣布运动会开始。

你追我赶激情飞扬

跳高场上,选手们身手矫捷,或有猎豹之迅猛、或如雄鹰之矫健。身轻如燕、灵动如水,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曲线。

跳远场上,助跑、起跳、落地,一气呵成。踏跳,让黄沙沸腾;腾空,跃出无限可能。

绿茵场上,手握垒球,汇聚力量,奋力投出最美弧线。有力的臂弯,托举的不仅是掌中的重量,还有百舸少年们的梦想和远方。

跑道前,心跳声、呼吸声、呐喊声,相互交织回响,向前的脚步从未停歇,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生命,因运动而鲜活;灵魂,因体育而跃动

接力跑,风为你们助兴,云为你们喝彩,师生为你们欢呼。小小接力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

毛毛虫大比拼,全员参与,环环相扣,男孩、女孩们在地垫上爬行、追逐,每一张绽放的笑颜,都焕发着耀眼的光彩。

在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我们为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坚韧的精神喝彩,为奋力拼搏、坚持不懈的成功庆祝。

赛场之外也精彩,啦啦队每一声加油呐喊,都化作了运动员拼搏争先的动力源泉;工作人员的公平和耐心,都成为了运动员享受比赛的绝对保障。

跑起来

用强健的体魄

应对未来的挑战

跳起来

用矫健的英姿

追求更快、更高、更强

翰墨与弦歌之外

运动场也是舞台

汗水与泪水交织

映照少年豪情满怀

请党放心

少年之抱负与国家之未来

同频共振

强国有我

在奋进的汗水中生根发芽

一起向未来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