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生乐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乐园 > 班队风采 > 正文

湖南一师一附小2020--2021年度少先队大队干部改选活动方案

作者:编辑:曹向荣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 来源:

亲爱的少先队员们:

我们是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红领巾是我们的标志,神圣的队组织是我们共同的家。每一名少先队员都必须要行使好少先队小主人的责任与义务,不断地为队组织增添新的荣誉。

为了让我们的队组织不断发展壮大,我校少先队大队部特面向全校3--6年级少先队员公开选拔2020-2021年度新一届少先队干部,为辅导员和队员们带好头、服好务,积极参与少先队组织的日常管理工作。现将大队干部岗位设置及条件公布如下,欢迎符合参选条件的优秀少先队员积极申报。

一、少先队干部岗位设置:(64名)

二、竞选条件:(总要求,所有候选人均需符合条件)

三、岗位要求:

四、报名须知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