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公告 >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校史馆文化建设设施设备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编辑:曹向荣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 来源: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

校史馆文化建设设施设备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8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校史馆文化建设设施设备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采购项目名称:2018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校史馆文化建设设施设备项目.项目地址: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

1.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2.采购预算:861168

3.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和主要合同条款1t


1项目主要内容:完成校史馆文案创作,实施方案,雕像创作与文物仿制,以及影像图片制作等工作详见项目清单及技术要求

2工期:30天内竣工验收完毕;

3)付款条件:本项目不支付预付款。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付至项目合同款的95%。余款作为质保金。质保期一年,以竣工验收合格后起计算,一年后,无质量问题,15日内无息付清余款。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6)其他说明: 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特定资格条件: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
  2.
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3.
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税务登记证副本;
  4.
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
《谈判文件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文件》,本邀请公告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6.
其他说明;


  四、资格审查方式和证明材料的递交
  1.资格审查采取报名时资格预审和开标后资格正审。按本邀请公告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
  2.
报名和资格预审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时间为:201873830 7717:00(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财务处。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投标截止与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截止与开标时间:2018712日上午11:00(北京时间),投标、开标地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会议室。
 
六、确定邀请供应商
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都可以领取招标文件和参与投标。
 
七、废标条件:标段有效投标单位少于三家。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方式: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
 
联系人:米先文

联系电话:13739081728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书院路356

201872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