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家长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长频道 > 家长学校 > 规章制度 > 正文

湖南一师一附小家长委员会公约

作者:编辑:曹向荣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 来源:

湖南一师一附小家长委员会公约

一、一师一附小家长委员会是一师一附小家长代表机构。

二、一师一附小家长委员会的任务:

  1、代表家长监督学校有关工作,保证学校能依法办学。

2、听取家长意见,反映家长心声,建立学校和家长、家长和家长之间的联系渠道。

3、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对学校的工作提出建议,协助学校解决困难。

三、一师一附小家长委员会成员由学校和家长代表协助提出候选人,经家长大会通过后产生。任期一年,可以连任。

四、一师一附小家长委员会由23人组成。设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2名。正副主任由家长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

五、家长委员会每学期召开全体会议一次。如遇特殊情况可由正副主任提议不定期地召开会议。

六、家长委员会有听取校长工作汇报,了解学校工作安排,参加办学决策的权利;有广泛收集家长意见,对学校提出建议,帮助、支持学校解决办学中的特殊困难等义务。

七、本章程经家长委员会全体委员讨论通过后生效。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