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书香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乐园 > 书香校园 > 语文园地 > 正文

手写我心 快乐假期——一年级语文特色作业绘画日记展

作者:周赛编辑:方淼萍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 来源:原创

一年级小朋友们坚持绘画日记已有一个学期了。寒假里,孩子们继续用绘画和写话的形式描绘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有的描绘的是过年一家人热热闹闹吃年夜饭的情景;有的描绘的是和家人一起外出旅游、欣赏美景的温馨时刻;有的讲述的是假期阅读到的精彩故事;有的讲述了和队员们一起参加社会实践的美好经历……

看,这一篇篇精彩的绘画日记都出自一年级小朋友稚嫩的手呢!精美的绘画色彩丰富、生动的语言趣味盎然!

一年级小朋友将继续用发现美的眼睛观察生活,用手中的笔记录生活,让绘画日记成为童年的回忆!同时坚持写话也是提升孩子语文素养极好的途径,一年级的语文老师将带领孩子们继续前进!

上一篇:清明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