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书香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乐园 > 书香校园 > 正文

中国优秀少儿报刊奖金奖期刊《小学生导刊》发现教室栏目推介我校艺术专题活动

作者:编辑:内容发布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 来源:

中国优秀少儿报刊奖金奖期刊《小学生导刊》发现教室栏目推介我校艺术专题活动

撰稿:陈适   审稿:戴娜

2021年4月,由湖南教育报刊社主管的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小学生导刊》发现教室栏目推介了我校师生的艺术专题活动,共17p。这些对于附小师生而言是一份特别的礼物。我们用这样的方式共同守护着孩子稚嫩的表达,坚定着我们努力的方向。

“用艺术之美滋养童年。”我校美术组老师在日常美术教学中一直秉承将“每一个孩子放在心上”理念,充分调动孩子所有的感官来感知、定义、创造美,鼓励孩子们找到自己的方式去表现自己的所感、所思,同时也将民间美术引入课堂,加强学生对民间美术的认知与认同。我们相信:从日常点滴做起,孩子才会懂艺术、懂美、懂温柔。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