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管理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忆初心·担使命--湖南一师一附小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方芳编辑:李卫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 来源:原创

 

 

2019年11月19日上午,我校支部组织支委成员召开了以“忆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本次民生活会,支委向基础教育发展部党总支提出了申请,并拟定了详细的方案。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即支部和各支委要围绕党员、群众同志提出的意见,一条一条对照检视,并认真分析原因,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时候,一定要真诚、真实,互帮、互助,同志之间说真话、说实话、说直抵心灵深处的劝慰、告诫的话。

 

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方芳同志首先针对支委班子提出的问题进行班子检视,尤其重点谈到群众关注的教师队伍建设问题,教师绩效考核问题,教师切身利益问题等,代表班子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接着,从支部书记开始,进行了支委个人的独照检视汇报。每个支委都深刻剖析了群众提出的问题的产生原因,以及改进措施,有的需要改进管理方法,有的需要提高个人修养,有的需要进一步深入群众,有的需要加强专业素养的提升等等。之后,各个支委之间开展了批评,坦诚地、真诚地给身边的同志提出问题和改进建议。

 

 

 

最后,由基础教育发展部党总支欧立新书记做出总结,他肯定了一附小支部本次民主生活会很有实效,大家都能认真地进行自我检视,扎实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说空话,直指问题,对身边的同志起到了很好的提醒帮助作用。并希望各支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将改进的措施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多为学校的发展见思想,更见行动。

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具有实效的,是高效的。今后,支委将进一步守住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教师在教育岗位上踏实奉献。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