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做孩子最好的榜样

作者:编辑:曹向荣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 来源:

做孩子最好的榜样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家长普通话培训

2019年11月19日傍晚,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召开家长会,意在向家长推广普通话,与孩子共同成长,做孩子们最好的榜样。

学校通过家长会广泛宣传普通话的重要性。班主任老师特别鼓励家长平时以身作则,跟孩子说普通话,养成用普通话进行沟通和交流的习惯。与此同时,班主任老师向全体家长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融洽了家校之间的关系,还增强了家长说普通话的意识,锻炼了家长和孩子讲的普通话能力、形成说普通话的良好风气。

精彩图片

  • 1
  • 2
  • 3

最新要闻


版权所有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Copyright ◎ 2010 www.ysyfx.com.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湘ICP备10008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