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叫朱芊妤,是一师一附小一乙班的学生。我非常喜欢跳舞,从幼儿园开始我就一直在学习舞蹈,虽然学习舞蹈的过程很辛苦,有痛过、哭过,而且每学一个舞蹈基本功和舞蹈动作都是需要我们反复不断地练习,但它却给我带来了无数的快乐,因为我知道不能吃苦的人根本就学不好舞蹈。在老师的精心指导和不停地鼓励下,我的基本功和舞蹈感受力大大增强,也让我从内心深处深深的爱上了舞蹈这门艺术。
我爱舞蹈,因为舞蹈让我的生活充满色彩;让我更加自信;让我学会了许多的知识:也让我认识了很多爱好舞蹈的朋友!
既然选择了舞蹈这一条路,我一定会不断努力,继续加油,给舞蹈这条路画上一个美丽的句号!